close

自從20140719第一次帶恩恩去玩過後,我一直念念不忘想再帶恩恩去。

理由是:

1.雖然它不大,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(對BB來說應該算大了),我自己將它分為活動區和靜態區兩區塊。

2.有限制人數採預約制,但不會很難約,也沒有太多人結果BB沒啥可玩的問題(每梯25對~不過我去兩次感覺都沒有那麼滿)

3.玩具都算新穎,環境也滿乾淨舒適的,維護的不錯~

4.離我家近,也在交通便利的地點。

不過每次一個小時其實真的很快就過去了,上次主要是在活動區玩,所以這次打算好好待在靜態區探索~

帶恩恩去時,恩在背巾裡睡著了,所以趁著他迷迷糊糊的狀態下,放在大瓢蟲上~整個大

還引起其他小孩和父母圍觀!!

page1.jpg  

擺了很多玩具~不過恩偏愛的是螺絲組~單純是比較好啃?(誤!)

過山洞也好好玩~(大誤!!)

page2.jpg  

被黃色鴨鴨抱枕吸引過來,按鈕玩具沒聲音,所以很快就撤退了~

page3.jpg  

長長的走廊~我爬我爬我爬爬爬~ 扶著東西站的樣子也好萌唷~(父母心阿...)

page4.jpg  

小桌子~可以玩水果方塊拼圖~不過恩只想拿起來啃+丟在地上弄亂亂...

後來檢到別的小孩掉的螺絲 又被螺絲吸引了(螺絲控?)

page5.jpg  

剩下的10分鐘~帶恩去活動一下~來到動態區追球球

page6.jpg  

最後再來挑戰跳跳馬...果然又翻車了~哈哈

page7.jpg  

以上就是好玩的板橋公托報導~謝謝大家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ppm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